close

Lupicia-白桃烏龍 

NANA介紹的香氣派茶葉館- Lupicia (綠碧茶園),

他們家的茶可以說種類很多,

從簡單的紅茶底和綠茶底的分類、產地分類、調味茶分類和養生茶分類。

因為NANA是香氣派的所以自然介紹我入門推薦的也是走香氣派的調味茶,

我買的白桃烏龍是他們家銷售No. 1的調味茶,以下是品茶心得:

產品:烏龍茶底的白桃烏龍 極品 (Momo Oolong Super Grade)

描述:高品質的烏龍茶,以日本最新鮮的白桃添加香氣,淡淡的甜味凸顯出烏龍原有的清爽口感。(官方說法)

銷售選擇:分為茶葉和茶包兩種可以喜好選擇 (我選的是茶葉)

香氣:5顆星,不管沖泡前沖泡後香氣都很濃郁,味道也很自然純淨 (←購買的主要原因)

耐泡度:2顆星半,調味茶通常都不是太耐泡,就算這次我買的是烏龍茶的基底也沒有後勁可言。

茶色:清淡 (我算很捨的放茶葉的)

茶葉:單純的此款烏龍茶我絕對不會買,無法感受烏龍的質感 (SORRY從小烏龍高山喝太多,嘴刁!)只是薰了香氣加了點加工後的花瓣果子才提高了銷售價值。

價格:偏高(NT:330 ~ 應該是100g 或是不足,袋上沒標我在賣場也沒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