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看西想了半天,湊著幾天假期3/30要和我娘飛去日本賞櫻。

雖然我個人偏好悠哉悠哉的自由行(= 睡飽飽、不當行程敢死隊、慢吃慢活)

但有鑑於我娘的習慣,還是決定就來參加旅行團吧!一切讓旅行團擔待

因為我這個上班族的休假日期很死,只能規定的前後那幾天出門,

所以相對能選的團就很少,在不想品質太濫的情況下能挑的團就更少

本來我是不想在日幣這麼高的情況下去日本的,這樣我能花的錢就大縮水;

但攤在眼前的團只有日本行程開的比較好......真的是天注定ㄌ。

京都和大阪半年前出差我是順便再觀光過了,

但我娘好像已經沒啥印象了 (距離上次去有15年了吧!),

還好這邊行程只耽擱2天,而且上次去熱得很也沒能賞楓,希望這次能賞櫻。

至於下關、秋芳洞、荻● 城下町...等沒去過的地方我比較期待!

最後就是希望能真的看到美美的櫻花,感受春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