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_more_dossier_image.jpg 

最近每次經過捷運站都要在土屋安娜這張照片前多投上幾眼,

那...個口紅真的是水嫩水嫩又閃閃發光的一直在誘惑著我

終於今天在去SOGO拿我的枕頭的時候腳就自動走向資生堂的櫃位,

沒有試擦的時候我還一直跟自己說那都是經過化妝師精心搭好+專業攝影才那麼美滴~

結果一試擦我就被打敗了,真的是唇膏+唇蜜效果....和照片拍出來的效果一個樣。

多年沒有買過唇膏得我當場就跟小姐包了一隻RS304的廣告色號,

但我忘拍是擦的照片~ 有空再補吧><!

另外今天還玩了一下資生堂新引進的彩妝照相機,

對著鏡頭讓webcam先擷取一張大頭照,然後電腦就會自動把新機系列幾個代言人的彩妝移到大頭照上;

感覺很新鮮~但我卻不覺得實際上就會像電腦顯出的那麼回事兒,

畢竟自己的臉阿...總還有著暗沉阿 ~膚色不均阿~黑眼圈阿...等等問題不會像他顯示出來的那麼好看。

但確實可以先來參考一下看看那個顏色擺在臉上比較好看再來實際操作,替專櫃小姐省去不少時間吧!!!

PS: 另外我今天失心瘋買了肌膚之鑰的09春夏新款光潤粉霜,還在KOOKAI敗了一件無比浪漫的絲質洋裝,另外就是我家今年的家庭睡眠大事在Imager -37敗的長庚醫療用等級的記憶枕...等等敗文慢慢再來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