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化妝習慣,特別是當你沒時間整理妝容時都有自己重點式的必用產品。

以我來說遮黑眼圈的遮瑕膏,強化眼神的眼線,眉筆和睫毛膏就是我的重點彩妝。

所以我對這幾樣重點產品是尋尋覓覓,換了又換老想著要找到更好更便利的。

以眼線筆和眉筆來說,我就不是很愛鉛筆式的,

因為我的技術不好被我削壞削斷的遠比使用的量多上很多,

所以我偏愛可換式筆心的眼線筆和眉筆多一些。

IPSA 眼線筆 

IPSA的這支眼線筆是無意中在新光發現的,扁平式的蕊心和植村秀有名的扁平眉筆一樣,好處是用完不用自己削直接買新的。

筆蕊一管NT:300 筆身一隻NT:500

目前使用超過半年,80%的時間裡我都使用它目前第一隻筆蕊應該還可以用上2個月左右吧!?(預估的)

所以我覺得它既不容易斷裂本身也很耐用。(雖然我妹說他的有斷過1~2次)

基本上到現在我都有要回購筆蕊的念頭,也認真的在計畫;畢竟它的咖啡色畫起來自然又隱型重點是效果讓我很滿意。

至於會不會暈染~我好像沒太注意到,目前來說沒啥困擾就是了 XD

IPSA眉筆 

另外,去年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又在IPSA買了同款扁型蕊心的雙色眉筆心,

眉筆筆心NT:500   ..... (眼瞎買下去才知道這麼貴,本以為和眼線筆筆心同價)。

好處是:

(1)它可以裝在我眼線筆館的另一頭,我不用再花500買筆身

(2)出門時一隻筆可以補到眉毛又可以補眼線。(雖然我出門幾乎不補妝的)

(3) 蕊心為雙色可以讓眉毛看起來更立體一些 ,當然它也好畫容易上手!

缺點:

(1) 貴到讓我不想第2次....沒啥好商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